👣🌻🌼🌺⛇☠⚇⚉♾

精彩的一天【好像小学生作文呀

今天过得可真的是挺精彩的,今天一大早就头疼得不行,然后肚子也一直疼,去了好几趟厕所。结果今早的第一节课没去上,这还是我在大学里第一次请假了。实在难受就去了校医院,说是有点发烧,问了些东西,让我做了血检,最后医生还要让做便便检查,第一次做,真的是,有点羞耻play。然后我就做了,然后我感到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。不过医生开的药可真的是难喝呀,一个冲剂还有一个咀嚼片,简直是分分钟想吐。还有中午的时候,让同学帮我取了一个快递,居然是别人送的礼物,真的是非常感动!下午问同学老师讲了点啥,他说就是总结了一下,而且没有点名,想来自己也是有点幸运。晚上的时候是我之前宿舍的社长过生日,每次有人过生日,我们都会给他一个惊喜,这是我们的传统,可惜我被分走了,不过也没什么可惜的,大家都还是一样的就好了。不过我没按照医嘱,吃了一些油腻的东西,不过还好,我还是克制了一下的。

评论